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外事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加拿大BCIT教学专家为我院教师开展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29    点击数:

5月21日-25日,学院邀请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学院(简称BCIT)课程开发专家Peter博士、TTA培训中心课程专家Jessie Li女士来学院开展教师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帮助教师提高教学技能及综合素养。学院党委书记曹焱、院长李强分别出席了培训班结业仪式和开班典礼,并对参训教师提出要求和期望,开班典礼和结业仪式由副院长夏连学主持。

李强在开班典礼上要求,参训教师要把握机遇,虚心学习,加强学习交流,通过培训,不断开拓创新,提升自身教学实践能力,提高教学水平。

曹焱在结业仪式向两位培训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由衷感谢。她强调,学院始终把提升教师综合能力素养作为提高教育品质和社会服务能力的重要环节,期望参加此次培训的15名专业骨干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将此次学习到的理论、模型、方法技巧、教学思路等应用到自己的教学实践中。

此次培训是学院国家级优质校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的重要建设内容,参加培训的15名专业骨干教师由各院系遴选推荐,培训内容主要涉及加拿大BCIT教育教学方法、教学模型、课程开发、教学策略等内容。

培训期间,Peter、Jessie系统讲授了BOPPPS教学模型,建立互动、激发思考ARCS模型,学习从了解大脑是如何记忆、工作开始,参训的15名专业教师按照培训体系要求,进行了两天的小型课模拟演练,各专业教师都尝试用英文讲课,体会加拿大BCIT行之有效的教育教学方法和手段。

培训结束后,参训教师普遍反映,这种集理论、演示、操作于一体的培训方式理论详实丰富、形式生动、实践有效,培训内容对教学大有帮助。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