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外事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学院召开南非来华国际学生管理工作落实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1-18    点击数:

1月16日下午,学院南非来华国际学生管理工作落实推进会议在航海路校区举行。党委书记曹焱、副院长夏连学、工会主席张瑞春出席会议,各相关责任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物流学院、科研外事处、汽车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先后汇报了首批南非来华国际学生入境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亟需解决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学工部、保卫处、党政办、教务处、教学督导、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部门单位分别从本部门本单位职能角度汇报了国际学生管理相关措施和建设性意见。针对一个个具体的问题,与会者踊跃讨论、献计献策,落实推进会议务实而高效。

曹焱结合前期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和目前存在的问题谈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站位大局,提升大局。首批南非来华国际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意义重大,外交无小事,要从大局出发,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不仅要站位大局,更要提升大局;二是落实责任,勇于担当,善于担当。要从小处着眼,工作落实落细,主动工作,富有热情;三是学习政策,讲究方法,有理有据。各有关部门有关人员要加强涉外法律法规政策学习,讲究工作方法和艺术,提高法治思维,做到依法办事;四是严守纪律,服从安排,协同配合。学院全体人员都要具备责任意识,服从组织安排,严守工作纪律,注重协同配合,认真负起责任,圆满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不可推诿扯皮,敷衍塞责。最后,曹焱代表学院党委向前一阶段以来为南非来华国际学生相关工作辛勤付出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此项工作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为学院高质量的发展再添新功。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