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外事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柬埔寨高速公路建设与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16    点击数:

6月12日,“柬埔寨高速公路建设与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培训班由河南交通投资集团主办,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长安大学共同承办,为柬埔寨公共工程与运输部选派的20名官员提供为期20天的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培训。柬埔寨公共工程与运输部国务秘书林·西德奈、省交通运输厅、省教育厅、省商务厅、省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安大学等有关单位、部门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总经理马健、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尹如军、省商务厅副厅长何松浩、省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杨玮斌分别致辞,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并从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河南对外经济发展、河南交通运输行业企业“走出去”发展布局等角度,表达了促进中柬两国交通基础设施领域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更好造福两国人民的良好愿望。

柬埔寨公共工程与运输部国务秘书林·西德奈对中国以及河南省政府相关部门、省交通运输厅、河南交通投资集团在推动和支持柬埔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提供的财政与技术支持表示感谢,对学院提供了的周到服务和安排表示满意。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中柬交通运输行业技术交流,分享专业经验,为柬埔寨高速公路建设面临的规划、投融资、建设、人才等问题寻求到解决方案,推动柬埔寨交通运输行业的发展。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强对参加本次培训活动的各位柬方友人表示诚挚的欢迎,向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培训班给予大力支持的河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省交通运输厅、省教育厅、省商务厅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表示全力做好培训班教学安排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展示河南交通运输职业教育的实力和特色,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服务行业企业发展的能力,主动服务交通运输企业“走出去”战略、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促进学院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内涵建设,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提高学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本次培训根据主办方的要求,学院做了大量的调研和准备工作,制定科学培训方案,选派校内优秀专家、集中优质培训资源,联合长安大学采取“课堂教学+项目现场考察参观+文化交流”的方式,为柬方提供高速公路自融资、建设到管理、运营的全方位培训。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