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外事 > 援外培训 > 正文
援外培训
柬埔寨运输部人员来豫 接受高速公路建设培训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30    点击数:

6月12日,河南省副省长徐光在郑州会见了柬埔寨公共工程与运输部国务秘书林西德奈。

徐光代表省政府欢迎客人来访,在简要介绍河南省情后,他说,交通运输业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处于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地位,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命脉。河南交通运输产业快速发展,在强化全国交通枢纽地位、提升河南综合实力、打造区域竞争力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省属大型国有独资公司,为认真落实⒛16年8月两国交通运输部部长会谈的会议精神,发挥交投集团优势,为柬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加深柬运输部与交投集团的合作和交流。

林西德奈表示,我代表柬埔寨人民向河南表示感谢,河南发展良好,值得我们学习,希望加强友谊,不断交流,也希望河南投资者到柬埔寨投资。

据介绍,近期交投集团针对柬运输部人员举办高速公路建设管理人员培训班。林西德奈一行来访,进一步加强与交投集团在交通基础设施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参加柬埔寨高速公路建设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