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外事 > 援外培训 > 正文
援外培训
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20名柬埔寨官员首次在河南培训结业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27    点击数: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6月27日,河南省交通运输系统首次涉外培训——“柬埔寨高速公路建设运营与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结业典礼。柬埔寨公共工程与运输部选派的20名官员在我省接受了为期20天的高速公路建设运营与管理培训。主办方河南交通投资集团与承办方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提供的技术培训与周到服务,受到柬方学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是落实河南省政府与柬埔寨公共工程与运输部签署柬埔寨王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合作《谅解备忘录》、贯彻2016年8月两国交通运输部部长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徐光与柬埔寨公共工程与运输部国务秘书林西德奈会谈精神,推动“一带一路”建设,支持柬埔寨交通运输发展的实际行动;是河南省集中交通运输行业设计规划、建设运营、教育培训优质资源,鼓励行业企业整体“走出去”战略的具体实践。培训班邀请行业与院校优秀专家、集中优质培训资源、发挥优秀文化优势,采取“课堂教学+项目现场考察参观+文化交流”的方式,安排了16次专题讲座、3次建设项目实地观摩考察和3场文化交流活动,学员在接受高速公路自建设运营与管理全方位专业培训的同时,实地观摩考察建设项目,参与了学校举办的多场文化活动,感受中原文化。培训从内容、形式和效果,均达到了预期目的,开创了河南交通运输系统与柬埔寨公共工程与运输部在人员培训方面合作的成功范例。

结业典礼上,柬方学员代表坤卜添先生畅谈了学习的收获和感悟,感谢河南省交通运输行业的关心帮助和河南人民的深情厚谊,表达了促进两国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合作交流、深化中柬两国友谊的强烈意愿。

河南交通投资集团董事长程日盛和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强共同为柬埔寨公共工程与运输部20名培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