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教工活动 > 正文
教工活动
学院2018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21    点击数:

6月20日下午,由学院工会主办,文艺体育部承办的2018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在学院新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学院党委书记曹焱到场观看比赛并为参赛教职工加油!本次比赛,各分工会精心组织,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全院10个分会的120余名教职工参赛。历经一个月的紧张激烈角逐,最终,航海分工会荣获第一名,公路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二名,机关分工会获得第三名。

比赛中,各参赛队员精神振奋,敢打敢拼,配合默契,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不仅锻炼了体魄,磨练了意志,更增强了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和谐校园氛围。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