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教工活动 > 正文
教工活动
学院教师在全省2019年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工会    作者:李璐    发布日期:2019-09-06    点击数: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的全省教育系统2019年教学技能竞赛落下帷幕。在本次竞赛中,学院教师周林林、许局、李明慧、赵宇分获高校文科一、二、三等奖。张一品、史楠凯分获高校思想政治二等奖。赵伟章、姜海莹、刘霄、张真获高校工科一、等奖。周林林赵伟章两名教师还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

本次竞赛涵盖了思想政治、高校文科、高校工科等11个教学科目,自开赛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活动有效调动了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主动性,为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师职业发展,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水平,具有重要作用。最终经学院工会及相关部门精心组织、层层选拔和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领导小组评审委员会评比审定,学院推荐参赛的教师代表展现了扎实的教学功底,取得佳绩,为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再添新成果。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