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教工活动 > 正文
教工活动
学院工会荣获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财务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
来源:    作者:李璐    发布日期:2019-04-02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对2018年工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工作进行表彰,我院工会被授予“工会财务工作先进单位”,我院吴运友同志授予“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

2018年,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各项职能,较好的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次荣誉的获得,将激励学院全体工会工作者踏实工作,再接再厉,为学院的转型发展、优质校建设做出新贡献。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