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士官生专题 > 正文
士官生专题
学校领导赴某部训练基地看望慰问2020级士官生
来源:士官生大队    作者:文/图 郭晓宇    发布日期:2020-10-02    点击数:

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工会主席张瑞春赴某部训练基地看望慰问2020级士官生。学工处公路学院交通信息工程系、士官生大队主要负责人等陪同慰问。

张瑞春一行给大家带去慰问品,到训练场、宿舍和餐厅等场所进行了查看,与士官生亲切交谈,了解士官生在政治教育、军事训练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对大家在军政训练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他对参训士官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克服恋家情绪,认识军事训练重要性,把主要精力用在提高自己的军政素质上来。二是要珍惜机会。学专门沟通协调,组织大家进行封闭训练,希望大家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训练机会,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锤炼过硬的品质意志,锻炼过硬的军事素质,打下坚实的基础圆满完成训练任务。三是刻苦训练。要按照训练要求,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严守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

全体参训士官生精神抖擞,士气高昂。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要求,珍惜机会,集中精力刻苦训练,圆满完成训练任务。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