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士官生专题 > 正文
士官生专题
河南省军区动员局局长姜巍到学校调研大学生征兵及定向培养士官工作
来源:保卫处    作者:文/朱贺 图/ 谢晓博    发布日期:2020-11-02    点击数:

1028日下午军区动员局局长姜巍郑州区、二七区人武部等有关负责人来调研大学生征兵及定向士官生培养工作,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玉伟参加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曹、院长志伟及有关校领导陪同调研。

姜巍首先听取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及定向培养情况汇报,对学院在大学生征兵和定向士官生培养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学校领导围绕定向士官生培养和部队需求加强专业设置和专业开发进行讨论交流。

汇报会结束后,姜巍从毕业生、在校生对参军入伍普遍持什么态度,影响大学生参军入伍热情主要有哪些因素、对改进征兵宣传内容和手段的意见建议、对提升大学生征集比例、提高大学毕业生征集数量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等19个方面的问题与辅导员、普通学生和士官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期间,姜巍时与参会师生互动交流,同学们踊跃发言座谈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姜巍结合自身成长经历、部队人需求及军队建设工作等方面师生进行深入细致交师生倍受鼓舞。

座谈会结束后,姜巍行还实地查看了学校武装部、征兵工作站及士官生大队建设情况。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