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士官生专题 > 正文
士官生专题
士官生大队组织“青春献国防”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士官生大队    作者:图/文 刘德成    发布日期:2021-03-24    点击数:

3月22日晚,士官生大队在东校区举行“青春献国防”主题演讲比赛。过挑选推荐共17名选手参加比赛。

参赛选手围绕“青春献国防”这一主题,结合学习强军思想、戍边英雄人物事迹、立志携笔从戎、青春无悔固国防等内容,展开精彩演讲。选手们紧扣主题、观点新颖、激情飞扬、真情流露,赢得了评委和听众们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火箭网络20301班段雅馨同学的《国防梦 青春行》、火箭电子19303班徐逢蔚同学的《看我青春多励志 青春无悔铸军魂》和火箭电子19302班张清博同学的《强军强国梦 铁血守边疆》的演讲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士官生大队大队长沈宏杰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他勉励全体士官生认真学习党史军史,学习英雄人物事迹,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服役决心,在交院茁壮成长,努力成为优良传统的继承人。大队要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主题教育宣传活动,丰富业余生活,发现培养人才,激发全体士官生精武强能、争做时代先锋的热情,以昂扬的姿态、优异的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