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士官生专题 > 正文
士官生专题
河南交院士官生应邀到驻地小学军事展演
来源:士官生大队    作者:文/赵攀科 图/雒振宇    发布日期:2021-04-23    点击数:

4月22日上午,士官生大队60名士官生应邀参加驻地人和路小学师生组织的军事宣传日活动

在活动中,士官生汇报展演“擒敌拳”和“刺杀操”等军事科目,他们以严谨的作风、整齐的队形、高昂的士气和精湛的军事技能,赢得了人和路小学师生的高度赞扬!人和路小学校长表示:“素闻交院定向培养士官学员品学兼优、作风扎实,今天我们人和路小学的学生终于有幸见到训练有素的解放军叔叔,又观看了如此精彩震撼的军事展演,我们全校师生都很激动也很荣幸,全校师生将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爱国拥军情怀,营造浓厚的崇文尚武的少年军校氛围,传承红色基因,向军人致敬!”。

随后,士官生又为小学生们进行了国防教育的宣传普及和军体拳的帮带指导,教官教的认真负责,小兵娃们学的有模有样,真正的起到了榜样示范的作用。

士官生大队大队长沈宏杰表示:河南交院十分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学校连续多年被省委省政府命名为“河南省文明校园”,下一步工作中,我们会积极参与军民共建、校地共建活动,充分发挥交院定向培养士官生的示范引领作用,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实践活动,在创建国防教育模范高校中展现河南交院品牌形象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