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院领导到基础部、思政部、文体部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公共基础教学部    作者:文/石磊    发布日期:2018-05-17    点击数:

5月16日下午,学院副院长解福泉到公共基础教学部、思想政治教学部、文艺体育部,就学院公共基础课教学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在新校区致用楼召开座谈会,三个教学部的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教学党总支书记孙红伟主持。

座谈会上,基础部、思政部、文体部负责人分别从部门基本情况、课程的开设情况、工作思路、今后的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其他参会教师积极发言,从教学改革、课程建设、教学督导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刘向杰、冷传广分别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细致深入的解释和指导。

最后,解福泉在充分肯定三个教学部工作的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讲团结,一支团结的队伍才有更大的战斗力,才能取得更大的成绩。二是要结合专业特点,认真研究课标,组织好不同专业的教学。三是要加强质量工程建设,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争取教科研工作取得更大进步。四是要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执教能力,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五是要加强制度建设,认真抓好教研活动,确保教研活动取得真实效。

学院教务处、教学督导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