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召开省级文明单位迎检工作会议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赵学峰 图/叶展    发布日期:2018-09-21    点击数:

9月20日下午,学院在新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省级文明单位迎检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曹焱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孙建立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关于迎检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孙建立就省级文明单位实地复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曹焱对学院文明单位迎检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凝聚共识。省级文明单位是学校的荣誉、形象和招牌,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关乎人人,人人受益,全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倍加珍惜学院荣誉,自觉维护学院形象。二是履职尽责,细致工作。省级文明单位复查指标系统全面,要求的标准清晰明了,学院的分工明确到位。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标准,对标要求,从细处着眼,从小处作为,整治室内外环境卫生,维护校园秩序,展示交院美好形象,展示交院教职工的文明素养和良好风貌。三是通力合作,共创共享。精神文明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全院所有部门,人人既是参与者,也是享受者。各部门要在学院文明办的统一协调下,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共同创建优美校园,共享精神文明建设成果。

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工会、文艺体育部、后勤服务集团、图书馆负责人参加会议。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