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成立北京现代汽车售后培训点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图 李高磊    发布日期:2018-10-10    点击数:

10月9日,北京现代汽车售后培训点在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成立,学院获赠北京现代教学用车3辆发动机4台。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按照各合作院校自愿申报、择优合作的原则,从全国22所合作院校中选出8所作为首批售后培训点合作试点。最终,学院凭借扎实的办学作风和优异的校企合作办学成绩顺利入选,将承办本省及周边省份的北京现代汽车经销商培训工作。

按照培训需求,北京现代将部分面向特约店的培训内容安排在汽车学院实施,汽车学院安排教师对特约店的服务技术人员实施培训,培训对象包括机电维修和钣金、喷漆技术人员。同时,北京现代负责为汽车学院核心教师提供特别培训。

学院与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自2011年成立以来,先后为北京现代汽车售后市场培养高素质“订单”人才共145人,连续三年被评为“北京现代优秀合作院校”,共获赠6辆实训用车和大批实训设备。此次北京现代汽车售后培训点的建立,是学院探索“企业冠名班”人才培养模式、持续深化校企合作结出的又一硕果。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