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郑兆顺一行到汽车学院学习交流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王莹 图/何凯    发布日期:2018-10-15    点击数:

 

10月11日下午,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郑兆顺一行11人到汽车学院考察学习。学院副院长解福泉、教务处、汽车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汽车学院院长朱学军主持。

座谈会上,解福泉对客人的来访表示了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优质校建设情况。朱学军介绍了汽车学院基本情况、课程体系、实训室建设、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技能竞赛等多方面的内容。之后,郑兆顺表示,本次考察主要是想深入了解汽车学院在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建设及实验实训室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和校企合作方面的经验成果。随后,双方就教学运行管理、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最后,郑兆顺一行在汽车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汽车学院实训中心、宝马培训基地、捷豹路虎培训中心、士官生实训中心,他们对汽车学院实训室建设及校企合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联系,促进双方学院建设和发展。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