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举办第五届“迎新杯”系列体育活动表彰大会
来源:团委、文艺体育部    作者:文/图 王晓    发布日期:2018-11-29    点击数:

11月27日,由团委、文艺体育部主办的第五届“迎新杯”系列体育活动表彰大会在新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解福泉、工会主席张瑞春应邀出席大会,团委、文艺体育部负责同志参加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刘甲玉主持。

首先,解福泉宣读了本次活动的表彰决定,其中,建筑工程系获得女子篮球比赛、乒乓球比赛、拔河比赛、象棋比赛、跳棋比赛共五个单项比赛的第一名,公路学院获得男子篮球比赛和足球比赛共两个单项比赛的第一名,士官生大队获得五子棋比赛的第一名。体育道德风尚奖由商务旅游系和交通信息工程系获得。解福泉为获奖集体进行了颁奖,张瑞春为获奖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颁奖结束后,张瑞春肯定了运动员们在本届“迎新杯”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今后更多交院学子参与到体育运动中去。

本次“迎新杯”系列体育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交院学子的团队意识,发扬了敢于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为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抹亮色。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