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组织部    作者:文/王贺    发布日期:2019-02-22    点击数:

2月19日下午,学校领导班子在新校区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交通运输厅厅直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红岩和省交通运输厅人教处有关人员出席会议,学院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焱主持。

会上,院长李强首先代表学院党委通报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曹焱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着重查摆了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方向。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分析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同时开展了严肃而坦诚的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聚焦会议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增强了党委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张红岩充分肯定了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足,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严密、民主团结、求真务实,每个班子成员的发言材料都准备得十分到位,互相批评坦诚严肃,很多问题都很直接很尖锐,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会议的效率很高。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学院接下来能将抓好整改体现到日常工作和推动学校发展上,充分发挥学院人才高地的优势作用,将人才、科研优势深度融入到交通行业发展之中,与省厅“1+3+3”发展战略充分融合,为行业发展提供保障。

最后,曹焱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她表示接下来学院领导班子要把整改工作做好,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好,把组织建设搞好,认认真真大抓基层、大抓基础,发挥学院人才高地优势,积极融入行业发展,大力发挥党委抓干部、带队伍、做决策的作用,全方位做好年度各项工作。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