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召开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第十一次工作例会暨迎接验收工作推进会
来源:优质校建设管理办公室    作者:文/吴衍    发布日期:2019-03-01    点击数:

 

227日上午,学院召开迎接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验收工作推进会,总结三年项目建设工作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动员和布置迎接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验收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院、部)、机关各处室、校属各单位负责人和优质校建设管理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解福泉主持。

会上,优质校建设管理办公室通报了前一阶段学院优质校建设自查自评的整体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验收工作做了布置并提出了要求。

院长李强指出,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支持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下学院优质校建设稳步推进,取得了初步成效。目前优质校建设已经进入最后的攻坚收官阶段,各单位、部门要再总结、再梳理项目建设情况,列出未完成的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人,按节点推进完成内容。他强调,要认真总结提炼建设成果,突出特色,研究建设成果呈现方式,充分展示学院优质校建设成果。要执行责任追究机制,对于影响优质校验收的严肃批评。要加强质量监控,强化学风教风建设,避免“抓一抓有好转,松一松就反弹”的现象,从根本上提高教学质量。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政策文件要求,组织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分析职业教育面临的重大机遇和挑战,探索职业教育发展的新方向。

党委书记曹焱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学院优质校建设取得的成效,对为优质校建设做出贡献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她强调,在优质校建设的收官阶段,要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切实抓好落实。一是高度重视,站位大局。学院各部门都要站在大局角度,加倍努力,不讨价还价,坚决抓好这项工作,坚决把任务完成。不能辜负省厅对我们的关心支持。二是正视问题,勇于担当。要主动作为、主动担当,找对工作方法,集中时间和力量去解决建设中的问题和困难。三是聚精会神,抓好落实。监督办要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好监督职能。建设办要加强沟通联络,找准验收的重点和要点。做好总结提炼,充分利用媒体宣传等途径把学院的硬实力、软实力都展现出。全院各部门要高度紧密合作,同心协力推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