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乔丽霞教师荣获河南省直机关“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来源:工会    作者:文/李路    发布日期:2019-03-11    点击数:

3月7日上午,河南省直机关在河南饭店举行纪念“三八”妇女节暨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10名“三八红旗手标兵”、85名“三八红旗手”和20个“三八红旗集体”,我院乔丽霞教师荣获“三八红旗手”称号。

乔丽霞老师作为基层教学组织的负责人,积极学习掌握国家职业教育政策和理念,工作尽职尽责,敢于担当,所承担负责的工程机械运用技术专业为学院重点专业、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省级示范性实训基地;乔丽霞同志兢兢业业,一丝不苟 为我院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