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李强院长带队到息县开展校地结对精准扶贫活动
来源:党政办公室 商务旅游系    作者:文/轩照振 赵致萱 图/轩照振    发布日期:2019-03-19    点击数:

3月15日,院长李强带领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商务旅游系校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一行8人赴息县开展校地结对精准扶贫活动,就我校与息县在酒店管理及旅游服务等领域的合作开展实地调研。息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博,息县县委办公室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午,李强一行首先出席我校商务旅游系与息县息州宾馆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的授牌仪式仪式由息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博主持,我商务旅游系主任陈振锋向息州宾馆出席人员简要介绍了我校旅游服务及酒店管理等专业的开设及办学情况就双方开展深度合作提出了初步的方案李强代表学校向息州宾馆总经理孙华先生颁授了学校实践教学基地铜牌

随后,李强一行先后前往息县渡淮纪念馆、森林公园以及项店镇张庄村现代农业基地、养老服务基地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和考察,全面了解息县自然环境、旅游资源、社会经济发展等情况

调研活动后,李强强调学校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党委要求,积极开展校地结对帮扶活动,科学合理的做好2019年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计划,主动作为、善作善成,充分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积极服务息县旅游酒店行业发展。同时,在为息县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的基础上,持续推进学校有关专业师资队伍和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