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校地结对帮扶”息县四好农村路建设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文/郭朝慧    发布日期:2019-04-19    点击数:

4月15日上午,学院在新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第一期“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四好农村路建设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副院长卢旺林、息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博、息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军等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教育培训中心主任许飞主持。

仪式上,卢旺林首先向参加本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学员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提出了学习要求;李博讲话中要求学员要珍惜机会提高技能,学有所成。公路学院院长游江涛介绍了授课安排后,与息县代表签订了校地帮扶协议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含道路工程测量、工程测量实操、公路检测技术、参观官渡黄河大桥、公路检评技术、检评实操、建筑材料、材料实验等。息县交通局、农村所、各乡镇、办事处、商务中心、新区建设指挥部等40余名分管交通工作的领导和同志们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增进双方的交流交融交往,进一步加强技术、智力、培训等各方面的沟通与合作,进一步拓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的广度和深度,更好地发挥学院的教育教学资源优势,为息县决战脱贫攻坚助力。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