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来源:团委    作者:文/图 陈楠    发布日期:2019-05-08    点击数:

 

生命,因向上而崇高;青春,因砥砺而精彩。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表彰先进典型,学院2019年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于5月7日下午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领导曹焱、孙建立、赵兰州、张瑞春、卢旺林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和学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张瑞春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孙建立宣读《关于表彰学院2018-2019学年“五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公路学院团总支、物流学院团总支、商务旅游系团总支被评为“五四红旗团总支”,汽车学院交院之星志愿服务队、建筑工程系大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交通信息工程系螺丝钉志愿服务队被评为“优秀青年志愿者团队”,45个团支部、239名团干部、515名团员、127名青年志愿者受到表彰。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优秀学生代表吴琳囡作了表态发言,团委书记刘甲玉作团的工作报告。

会上,党委书记曹焱代表校党委讲话,向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祝福,肯定了学院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对青年师生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四点要求:要热爱祖国、服务人民;要志存高远,信念坚定;要勤学深思,明辨笃行;要砥砺奋斗,勇于担当。曹焱指出,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五四传统,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秉承“明德、励志、善学、致用”的校训,以青春之智慧、青春之力量,建设青春之校园,打造青春之交院,开拓青春之局面。

在全场400多名师生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大会圆满落幕。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和团员青年,将以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团旗跟党走,在党委领导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不断推动学院共青团事业在继承中创新和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