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全省交通运输科技创新、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培训班在学院新校区顺利举办
来源:教育培训中心    作者:文/图 史昭    发布日期:2019-06-10    点击数:

63日至5日,由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科技处主办、学院承办的全省交通运输科技创新、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培训班在学院新校区顺利举办。本次培训班特别邀请交通运输部和省内多名专家对交通强国下科技创新思路、网络安全形势分析、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应用进行讲解。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宋华东,院党委书记曹焱参加培训班结业仪式。仪式由厅科技处副处长张洋主持。首先,曹焱祝贺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并向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介绍了学校进一年发展的五大盛事。宋华东在仪式上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科技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把握下一阶段科技信息化工作重点方向;三、联系实际,举一反三,务求培训实效。要求参训学员要把老师讲的内容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用科学的态度分析问题、思考问题,时刻保持安全意识,积极探索交通运输行业科技创新、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负责交通运输行业科技创新、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分管领导及技术人员12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