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刘月    发布日期:2019-06-13    点击数:

612日,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在新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文明校园创建前一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创建办主任孙建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创建办及创建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创建单位负责人围绕创建工作任务和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分工、工作思路及努力方向。

会上,孙建立就推进会召开目的做简要介绍,并就创建工作有序有效开展提出要求。他指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为省级文明单位届满重创,同时又面临创建指标体系变革,任务多、工作重、时间紧,各部门和院系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升执行、推进力度,切实将相关工作落实好,确保创建工作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二要认真对待,提高质量;三要统一口径,协作配合;四要注重特色,创新引领;五要维护大局,认清形势;六要严明纪律,务求实效;七要提供支持,全力保障。

各创建单位负责人、院系总支书记和创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