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第十四届“青荷杯”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团委    作者:文/图 郭天娇    发布日期:2019-06-13    点击数:

6月12日晚,伴随着Growl舞团激情四射的舞蹈和现场观众热情的欢呼声,学院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第十四届“青荷杯”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新校区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工会主席张瑞春与4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评委由各系(院)负责文艺的老师组成。经过初赛和复赛,共12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星辰闪耀。选手们唱出了年轻人坚持梦想,努力向前冲的斗志。歌曲《南方姑娘》中,士官生略带沙哑的唱腔将深沉的感情拿捏得恰到好处。《飘向北方》《青春的遗憾》《空白格》等一曲曲令人难忘的旋律轮番演唱。经过激烈角逐,姚博玺、娄梦琦两名选手摘得桂冠。

“青荷杯”校园歌手大赛是深受学生喜爱的一项特色品牌活动,作为学院精品校园文化活动,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展现才艺的平台,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交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