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党委书记曹焱深入教学一线随堂听思政课
来源:思政部    作者:文/王欢    发布日期:2019-06-15    点击数:

 

 


6月1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曹焱在新校区随机听取了思想政治教学部教师符喜迎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

课上,符喜迎为智能交通18301和18302班讲授了第十三章内容“中国特色大国外交”,通过课件、板书、短视频的方式精彩呈现了中国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两个要点。曹焱在听课过程中认真记录,留心符喜迎的讲课方式和风格特点,同学们在教室里整齐就座积极与老师互动

    课后,曹焱就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堂管理等与任课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在肯定符喜迎教学优点的同时也提出了改进意见。曹焱强调,学院要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主渠道作用,坚持“三全育人”理念,要求思政课教师把思政课讲得“有知有味”增强思政课程的吸引力、说服力、感染力引导大学生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