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成功举办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重型车辆项目郑州市选拔赛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图 杨长征    发布日期:2019-06-21    点击数:

6月19日-20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重型车辆维修项目郑州市选拔赛在航海路校区成功举办,该项赛事由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对接历届世界技能大赛设置项目和竞赛内容,此次比赛共设柴油发动机零部件精密测量、挖掘机液压泵检修和挖掘机整车电气故障诊断3个子项目。

在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汽车学院精心准备大赛设备工具、科学制定比赛方案、严格组织比赛流程,使得大赛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环境下有序进行,得到主办单位的肯定和赞许。同时,我院参赛的4名选手包揽了大赛的前四名,充分展示了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和参赛选手的职业素养。

据悉,世界技能大赛有"技能奥林匹克"之称,是世界技能组织成员展示和交流职业技能的重要平台。2017年10月13日,中国上海获得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举办权,我院此次承办的重型车辆项目郑州市选拔赛正是为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选拔优秀选手,进一步彰显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和国际化办学水平。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