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2019届专科毕业生顺利离校
来源:学工处    作者:文/王敏敏    发布日期:2019-07-02    点击数:

6月21日上午,学院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会,对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专题部署,明确工作责任。此后至月末,有关部门、各院系密切协作,全力落实工作方案,多措并举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7月1日,学院5525名毕业生陆续返校,参加毕业典礼、办理相关离校手续。在此期间,学工系统加强值班值守,保卫处加大校园巡查力度,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各院系领导、教师坚守一线,为学生提供便利、高效的服务。截至7月2日下午,超过96.3%的毕业生已完成相关手续,安全、顺利、文明离校。

毕业生离校工作,是学院的一项常规工作,但对于每一个面临毕业的学子而言,却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它承载了三年的记忆、肩负着新生活的期望。为打造一个有温度、有内涵的毕业季,学院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各职能部门落实分工,通力合作,为毕业生提供周到、便捷的离校服务, 确保安全、文明、有序离校。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