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顺利完成2019年宝马在职员工暑期课程培训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图 贾广辉    发布日期:2019-08-24    点击数:

8月8日-8月21日,由宝马培训学院主办,我院承办的2019年宝马在职员工机电技师培训课程在航海路校区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宝马4S店的58名宝马售后技术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和技师认证。

此次培训共分BMW技术导入、电子电气测量与维修、动力传动维修和底盘维修与四轮定位四个模块,由我院宝马团队老师进行授课,沿用宝马全球统一授课风格进行培训,为所有参加培训的宝马经销店技师进行知识更新。培训过程中,所有学员积极与培训师进行互动,整个课程内容生动有趣,学员在轻松的氛围下完成了知识的学习。

培训结束后,基地采用宝马培训学院统一制定的“BMW培训学院培训反馈二维码”对所有经销商学员进行满意度反馈调查,通过统计各经销商所填写的数据得到各经销商学员对我院宝马基地的授课质量、环境和运营支持等方面都表示非常的满意。

2014年起,宝马培训学院已连续六年承接宝马经销商的员工培训,这也标志着宝马基地社会服务功能的全面展开。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