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会
来源:学工处    作者:文/黄林竹    发布日期:2019-08-27    点击数:

8月26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在新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会,工会主席张瑞春出席,各系(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张震主持。

会上,张震就迎新工作和新学期学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学生管理人员要严格按照协调会的工作安排全力做好迎新工作,特别是学生宿舍安排、志愿者服务、各系(院)值班安排、新生军训和入学教育等各项工作。并着重强调了本学期学生工作重点:一是与时俱进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二是警钟长鸣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三是求新务实做好学风建设工作;四是脚踏实地做好辅导员建设工作。

最后,张瑞春鼓励全体学工系统工作人员鼓足干劲,坚持以学生为本,树立规矩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强作风建设,推进新学期学生工作整体上质量、上水平、上层次。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