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教师在“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征文比赛中获奖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于卫雁    发布日期:2019-09-12    点击数:

近日,省教育厅下文公布了由其主办的“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演讲比赛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结果。学院教师曹学禹的征文作品《努力学习张玉滚,无怨无悔做教师》荣获师德教育主题征文一等奖,李函霄的征文作品《更多美“玉”滚滚而来》荣获师德教育主题征文二等奖,贾颖慧的征文作品《践行青春承诺,守望一树花开》、赵萌的征文作品《三尺讲台 大爱仁心——我的“教师梦”》、赵伟章的征文作品《简简单单 奋斗依然》荣获师德教育主题征文三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旨在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的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进一步强化师德教育、践行师德规范、弘扬高尚师德。经各地、各学校层层遴选和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全省共计85篇师德师风案例荣获优秀等次,1065篇征文获奖,271名教师在演讲比赛省级决赛中获奖。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