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副院长夏连学在建筑工程系为师生党员讲党课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文/图 张奇磊    发布日期:2019-10-11    点击数:

10月9日,副院长夏连学在建筑工程系党员之家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为题,为教职工及学生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政办公室、财务审计处、科研外事处、保卫处等部门的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建工系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课上,夏连学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切入点,立足国内外的形势与机遇,深度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从提高思想自觉、理论自觉、行动自觉的角度,与大家交流如何实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并对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及重点措施进行详细阐述。接着,对学院工作中出现的突出问题进行重点剖析,针对重要工作提出了详尽的整改策略。强调大家要“改”字贯穿始终,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以解决问题的扎实性彻底性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此次主题党课教育,内容丰富,思想深邃,不仅是对党员学习贯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深度辅导,也是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要求的深入践行,更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为广大师生牢记初心使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提供了思想武器。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