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困难教职工、退伍军人
来源:组织部    作者:图/王寅 文/王帆    发布日期:2020-01-17    点击数:

正值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6日,学党委书记曹焱、工会主席张瑞春冒着大雪深入建国前老党员、离退休干部、困难党员、困难教职工及退伍军人家庭看望慰问,向他们传递学院的关怀和温暖,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

走访慰问中,曹焱一行对每一户困难职工家庭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学院反映,同时对他们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与付出表示感谢!

受到帮助的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困难教职工、退伍军人深受感动,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组织的关怀表示谢意对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深感欣慰,并给予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的工作,继续尽己所能为学发展献计献策,祝愿学的事业越来越好,再创辉煌。

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工会等部门有关同志参加看望慰问活动。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