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组织部    作者:文/图 苏萌    发布日期:2020-03-27    点击数:

326日下午,学院在新校区行政楼四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曹焱、党委副书记孙建立、纪委书记赵兰州、工会主席张瑞春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学工部、团委等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学院各党总支书记、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孙建立主持。

会上,汽车学院、建筑工程系、商务旅游系、航运海事系、公共基础教学部、交院公司党总支书记紧紧围绕贯彻中央、省委等上级党组织及学校党委重大部署情况,强化政治功能,完成重大任务情况,落实中央和省委巡视整改反馈意见情况,突出“三基”建设情况等8项内容进行了逐一述职,述职结束后,孙建立与赵兰州分别对现场述职的6个党总支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提出了建议。依据会议安排,与会人员现场对各单位党总支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曹焱在会上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的党建工作,充分肯定了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在党的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就广大党员干部如何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出了要求,她分享了我院党员教师在抗疫防控期间临危受命、克服困难、勇担重担、甘于奉献的感人故事,号召各级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曹焱结合今年学校的重要任务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政治统领,在压实责任上聚焦发力;二是坚持固本强基,在“两化一创”活动上持续推进;三是坚持创新实干,在组织力提升上久久为功;四是坚持深化作风,在澄明政治生态上彰显定力。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