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副院长李松涛一行赴上蔡县后杨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来源:驻后杨村扶贫工作队    作者:图/文 张凯    发布日期:2020-07-16    点击数:

7月15日,学校副院长李松涛、原副院长贺绍华带领后勤服务集团、士官生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上蔡县后杨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并看望慰问学校后杨扶贫工作队。

李松涛首先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刘甲玉、村支部书记陈猛的工作汇报,围绕着脱贫攻坚、产业布局、乡村文明、土地流转等情况深入交流,并对驻村工作队前期工作表示肯定。李松涛指出,驻村工作队要主动帮助群众找准发展路子,壮大集体经济,多办惠民实事,学校永远是驻村工作队的坚强后盾。随后,李松涛一行实地查看了后杨村的土地流转和农村合作社,并与村民交流了生产生活、家庭收入情况。

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学校驻后杨村扶贫工作队牢记政治使命,扛起带领后杨村群众脱贫致富的政治责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