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次教学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处    作者:文/图 于露霞    发布日期:2020-09-11    点击数:

9月10日下午,学在新校区行政楼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专题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孙建立出席会议教务处、教学督导处、各教学单位行政负责人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教学单位对开学前准备情况的汇报,随后听取教务处对新学期教学运行工作总体安排的报告为做好疫情防控,本学期采取错峰上下课。同时对学期补考高校实验室信息统计上报等工作做出具体部署。教学督导处就新学期即将引入的智慧课堂云平台在线巡视功能进行了简单介绍强调学校将引入现代化信息技术加强今后教学督导工作。

最后,孙建立作总结讲话。他对上学期学校网络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教学工作是学校工作的核心,是学校发展的根本,新学期要全面恢复正常教学秩序,各教学单位一定要统一思想,严抓常规教学管理,提高我教育教学质量。为推动学院双高校建设工程奠定基础。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