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我校志愿服务项目荣获省级奖项
来源:团委    作者:文/图 郭天娇    发布日期:2020-10-06    点击数:


9月27日-28日,“志愿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暨2020河南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郑州落下帷幕。我选报的“以ʻ教ʼ之名ʻʼ成长”志愿服务项目荣获铜奖,在我校志愿服务项目中书写新篇章

本届大赛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民政厅、河南省生态环境厅、河南省水利厅、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和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主办,河南工业大学承办。大赛自8月份启动以来,全省青年社会组织、志愿者组织,省辖市、高校团委共申报了13大类323个项目。经过由全国项目大赛评委、省级专家学者、新闻媒体和社会组织负责人组成的评委会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特等奖、金奖、银奖、铜奖“以ʻ教ʼ之名ʻʼ成长”志愿服务项目荣获铜奖

此项荣誉的获得,既是对我志愿服务工作成绩的肯定,同时也是对今后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的鞭策和鼓励。学校志愿服务工作将再接再厉,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打造我校志愿服务项目亮点、继续提升我校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社会化动员和制度化发展水平,更好的服务师生,服务社会。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