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九三学社河南省交通委员会“社员之家”观摩会在河南交院举行
来源:统战部综合    作者:图/ 刘月    发布日期:2020-10-19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员会主委张亚忠一行48人莅临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参加设在学院的九三学社河南省交通委员会“社员之家”观摩会,党委书记曹焱、校长刘志伟、党委副书记孙建立出席观摩会。

曹焱代表学校党委首先对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员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发展历程、学校概况、办学成效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她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积极为党外知识分子提供发展平台,充分发挥党外人士在学校发展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同时学校党委将全力支持九三学社河南省交通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在社员之家建设、活动开展以及学术交流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同时也希望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员会的领导专家能积极提供建设性的指导意见,以充分发挥学校的专业优势和教育培训优势,提升办学治校能力和水平,进而为“交通强国”试点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张亚忠主委在会议总结中,对九三学社河南省交通委员会未来的发展建设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继续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站稳政治立场,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继续做好九三学社社务工作,充分利用“社员之家”这个阵地,加强对社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增强组织活力,激发社员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的热情,共同努力把“社员之家”建设成为社员积极参加社组织活动和共同参与社务管理的“温馨之家”;三是继续加强参政党的建设,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为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体现作为参政党的价值。交通委员会主委胡仁东对河南交院党委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社员之家的建设情况。

张亚忠主委一行会前还参观了校园环境和河南交院工程公司玄武岩纤维材料科技展览室。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