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副会长杨泽宇到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航运海事系    作者:文/晁海鹏 鹿惜    发布日期:2020-10-26    点击数:

1023日,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副会长、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教分会理事长、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原校长杨泽宇先生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党委书记曹焱、校长刘志伟陪同调研。

杨泽宇考察了学校航海技术专业和轮机工程技术专业的实训室,深入了解了航海系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参加了由系部负责人和专业教师参加的座谈会。会上,航运海事系主任王秉详细介绍了航海系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杨泽宇对航运海事系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在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给予专业指导。他指出,河南是人口大省,也是船员输出大省,作为立足河南的交通类职业院校,学院要力争拿下海员培训资质,为航运行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党政办、航运海事系和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参加调研。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