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到息县开展校地接对帮扶捐赠活动
来源:文艺体育部    作者:图/文 刘亚伟    发布日期:2020-10-26    点击数:

10月21日,学院到息县开展校地帮扶长陵乡捐赠活动。息县长陵乡政府、学院教务处和文体部负责人参加捐赠活动。息县县委常委、学院挂职息县副县长李博出席捐赠活动。

学院文体部负责同志代表学院向长陵乡政府捐赠了室内乒乓球台、篮排足球、毽子、跳绳等一批体育器材,助力长陵乡教育教学,改善学校体育课教学环境,帮助学生开展好体育运动。长陵乡政府相关负责人对学院情系农村教育、为贫困地区捐赠的善行,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是持续贯彻脱贫攻坚工作相关文件的具体举措,为长陵乡体育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帮助。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