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校承办的全省交通运输行业科技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教育培训中心    作者:图/文 史昭    发布日期:2020-12-04    点击数:

12月2日至4日,全省交通运输行业科技培训班在郑州举办。4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宋华东出席结仪式并讲话。出席仪式的还有河南交院院长刘志伟、省生态环境厅移动源处调研员张帆。

宋华东在结业仪式上强调,一是要提升认识,充分发挥科技和信息化的引领支撑作用;二是多措并举,全面提升行业智慧、绿色发展水平。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提升科技研发能力;需求为导向,加快推进信息化新技术应用;效果为导向,系统谋划行业绿色发展;三是要学以致用,务求培训取得实效。宋华东在讲话中深入分析了科技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机遇,强调了科技创新、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绿色交通工作在交通运输发展中的重要支撑作用,对下一步我省交通运输行业落实科技工作做了针对性部署。

本次培训班由省交通运输厅科技处主办,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邀请了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中交国通智能交通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副总张纪升、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邵景干、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骨干教师王兆仑、郑州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副支队长孙毅、省生态环境厅移动源处调研员张帆等专家进行专题授课。

厅机关处室、厅直属单位、省直辖市、直管县交通运输局分管科技创新、网络安全信息化、绿色交通的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培训。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