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校举行2020年党风廉政教育月启动仪式
来源:纪检监察室    作者:文/卢毅鸣 图/叶展    发布日期:2020-12-09    点击数:

12月8日下午,学校举行2020年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安排部署今年的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校领导曹焱、孙建立、李松涛、夏连学、赵兰州、张瑞春、卢旺林、刘芝梅等出席启动仪式,长刘志伟主持会议

启动仪式上,党委书记曹焱带领与会人员共同进行了廉政宣誓;纪委书记赵兰州宣读了《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党委班子成员为各党总支赠送了廉政书籍;与会党员集体观看省纪委廉政获奖微视频《医道》《越界》。


曹焱以持续深化以案促改扎实开展廉政教育为主题,为党员干部讲廉政党课。曹焱指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成功夺得国家级优质校称号,冲进职业教育“国家队”;接力奋斗,获批河南省“高职双高工程”建设单位,获评省级“文明校园”;党的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显著增强,学校党委和两个系部党组织被省直工委、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授予先进基层党委、党支部荣誉称号;在河南日报社主办的“黄河教育奖”评选中,我校先后被评为河南省人民满意的十佳职业院校,“河南高等教育榜样示范高校”和“国内高质量就业示范高校”。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辛勤的付出,更是党风廉政建设保驾护航的结果。为了进一步推动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落实,曹焱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标本兼治,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三是增强敬畏之心,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刘志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今年是第7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本次廉政教育月是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主线,以清正廉洁敢担当,担责尽职有作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一系列教育活动,目的是使廉洁教育入脑入心,廉洁制度不断完善,廉洁氛围日益浓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巩固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大保障。

学校正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参加启动仪式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