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校举行2017年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培养期满考核评审会
来源:教务处    作者:图/文 崔源    发布日期:2020-12-10    点击数:

受教育厅委托,129,学2017年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培养期满考核评审会在东校区顺利召开。考核组专家分别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周宗杰教授、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阮涛教授、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柳阳辉教授,以及4名校内专家组成。学校副校长刘芝梅出席评审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谢晓娜主持。

本次考核严格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对2017年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进行考核的通知》(教高〔2020〕268号)和《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要求进行,经过个人汇报、现场答辩、专家评议等程序,专家组高度肯定了3名培养对象在培养期间取得的成果,一致同意3名培养对象通过本次考核。

刘芝梅指出,各省级青年骨干教师培养人选要以此次考核为新的起点,加大研究项目在教学中的推广应用,在教科研能力、团队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继续发挥好青年骨干带头作用。

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是河南省教育厅为加快青年教师培养步伐而实施的一项人才培养工程,也是高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培养期满考核工作由教育厅委托高校自主进行。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