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校喜获全省普通高校2020年学生工作优秀成果三等奖
来源:学生工作处 团委    作者:文/王晓    发布日期:2021-01-12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0年学生工作优秀成果获奖名单揭晓,我校团委报送的项目“校地结合搭建‘实践育人’创新形式——践行青春志愿新高地”脱颖而出荣获等奖。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工作优秀成果的培育工作,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工作载体,积极培育品牌化、项目化的学生工作优秀成果,打造了一大批特色鲜明,品味高雅,学生参与度广、认可度高、育人效果显著的学生工作品牌,创新育人载体,丰富校园文化内涵。

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凝练学生工作品牌,带领学工队伍坚守教育初心使命,不断提升学生工作能力与水平。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