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院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困难教职工
来源:组织部    作者:图/王寅 文/王帆    发布日期:2021-01-30    点击数:

129日上午,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学院党委书记曹焱、长刘志伟、党委副书记孙建立、工会主席朱学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带着全院师生的诚挚问候,对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困难教职工进行走访慰问,为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困难教职工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福,

临近春节,学院家属院年味渐浓,家家户户喜迎春节。院领导首先来到离退休党支部,与支委们进行了亲切座谈,详细询问了离退休老干部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院领导为离退休老干部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的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关于学院下一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离不开他们的关心和支持。

随后,院领导一行,深入到老干部、困难党员家中,为他们送上了年货和慰问金,并致以亲切的慰问与新春的祝福。老干部们对学院党委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坚信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将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