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校组织开展智慧交通与智能网联汽车专题培训
来源:教务处    作者:图/秦龙 文/王莹    发布日期:2021-04-14    点击数:

4月10日至11日,学校组织开展了的智慧交通与智能网联汽车专题培训,本次培训分为理论培训和实践培训两个部分,分别在航海路校区技能鉴定中心一楼教室和东校区物流学院实训中心举行,学校工会主席、汽车学院院长朱学军主持培训开班仪式,学校60余名相关专业教师参加培训。

理论培训通过“智慧交通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及人才培养”、“智能网联汽车关键技术”、“自动驾驶汽车传感器及数据融合技术”、“自动驾驶汽车控制技术”、“智能网联汽车感知、控制、决策应用实例及实操培训”和“自动驾驶功能体验与说明”等专题讲座,从智能网联技术背景、环境感知系统整体认知、智能网联汽车定位概述等方面,系统阐述智能网联汽车技术的环境感知与定位技术的发展。通过“系统构成及基本原理”、“系统关键产品现场展示及设备操作使用”和“系统常见故障及处理”专题讲座,使大家了解了智能网联汽车的原理、设备操作及故障处理。

在物流学院实训室,参训教师现场观摩、体验了无人驾驶智能网联汽车,把培训所学安全员岗位概述及基础知识”、“车辆安全管”等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

通过为期两天的专题培训,增加相关专业教师对智慧交通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了解,更加明晰了智能网联汽车的发展方向,丰富了理论和实践知识。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