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我校组织召开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学院建设交流洽谈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文/图/朱颖    发布日期:2021-04-16    点击数:

4月13日下午,上海机动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苏州清研车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到访我校,就“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学院”筹建事宜进行交流洽谈。上海机动车检测中心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樑、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院长助理、清研车联董事长武行、校党委书记曹焱、副校长夏连学、卢旺林、刘芝梅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汽车学院院长朱学军主持。

座谈会上,曹焱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和上海机动车检测中心技术有限公司、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加强交流合作,共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学院”的愿望。上海机动车检测中心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樑和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院长助理、清研车联董事长武行分别介绍了公司与智能网联汽车的相关情况。刘芝梅介绍了学校“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学院”建设的规划和思路。朱学军汇报了学校“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学院”的筹备进展情况。

三方就“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学院”的筹建事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达成一致意见,希望能够充分结合各自优势,在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共同推进“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学院”的建成,进一步服务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

校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汽车学院、交通信息工程系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