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图 叶展    发布日期:2021-04-22    点击数:

4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五楼第一会议室组织集体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曹焱主持学习。

会上,曹焱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等重点篇目。

曹焱就学习情况作总结,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定办好职业教育的信心。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职业教育发展的高度重视,充分表明了职业教育的地位和价值,充分昭示了职业教育的光明前景和未来。二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办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认真研究确定我们“十四五”的发展目标,结合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精心编制好我们的“十四五”规划;在立德树人上下功夫,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在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服务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的能力。三要加强学习调研,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班子成员要带头开展专题学习,做到每天学习一小时,每月学习20篇;带头开展调研、带头为师生办实事;带头参加实践教育活动;带头参与学校的活动安排。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人员配备,加强学习指导,细化工作计划,做好统筹安排,注意挖掘典型经验,加强宣传推广,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列席学习会议。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