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校举办“江山如此多娇”书画作品展
来源:校工会    作者:文/图 李路    发布日期:2021-06-26    点击数:

日,由校工会组织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江山如此多娇”书画作品展,在图书馆9楼羽毛球室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共有25件书画作品参加展出。展出的作品重点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题,结合秀美山川、人文资源以及对歌颂美好生活题材的深入挖掘,用饱蘸深情的笔墨描绘发展建设成果、赞美幸福美好新生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格调高雅、笔墨盎然,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尽显了我校教职工深厚的书画功力。每一幅作品都是一种境界,笔墨淋漓、色彩斑斓。作品中的一笔一划,无不浸润着作者对祖国山河的热爱和对幸福未来的向往,无不述说着我校教职工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展出国画作品风格似与不似、以虚代实,气韵生动;书法作品风格飘逸奔放、雄奇壮丽、风骨俊爽,让参观者大饱眼福。

本次画展将持续到720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丰富学校艺术教育活动,激发我校师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提高师生文化素养增强师生文化自信,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